牛X页游

公告

当前位置:七战 > 公告 > 内容
《七战》6月3日合区公告
2021-06-02

亲爱的玩家:

 

  为了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,我们将于2020年6月3日15:00-17:00进行合服,合服期间将无法登陆游戏。请您安排好游戏时间,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,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!

 

 

合服时间:2020年6月3日(周四)15:00-17:00

 

 

合服范围:

 

 

 

合服规则:

 

1.合服后,所有数据同步到一个服务器内(例如1 2 3 4服合服,则所有数据同步到1服)

 

2.保留所有服务器的入口(玩家此时可以点击2服进入,但是进入的是1服)

 

3.合服后新创建的角色,服务器编号取其进入游戏前点击的服务器(并非是合服后数据所在的服务器,例如通过2服进入的,创建的号,即带着s2.)

 

4.玩家所有的相关信息都需要保留(任务相关、战力相关、VIP等级、荣耀等级、各种投资的进度、每日充值和消费额度、帮派关系、结义关系等等)

 

5.清除7天没登陆过的账号数据

 

1)等级大于150级不清除

 

2)充值过的账号不会被删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X《七战》运营团队

2021-06-02

七战官方网站:https://qz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